林阳苏颜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

评分:
9.0力荐

分类:剧情 美国 1992 

主演:尼克·瓦尔德 奈德佳·艾尔·法拉格 

导演:霍尔格·巴塞尔 

剧情简介

海上发现了一艘无名船,菲尔曼和爱娃前去船上查看,结果发现船上安装了爆炸装置,反应机敏的菲尔曼火速跳下水,不一会儿,船爆炸了。在爆炸现场发现了菲尔曼年轻时的东西,所以他认为杀手是以前的同事亚历山大·雷斯尼亚克。

在餐厅里亚历山大·雷斯尼亚克和菲尔曼谈话,被克里斯波看到,误认为他们两个狼狈为奸。亚历山大在餐厅放在炸弹并炸伤很多人,逃跑时被菲尔曼发现,亚历山大·雷斯尼亚克驾艇逃走,菲尔曼和爱娃紧随其后,雷斯尼亚克差点掉入悬崖,菲尔曼却救了他,可他把爱娃打伤。

菲尔曼在海上与亚历山大·雷斯尼亚克进行交易,雷斯尼亚克得到钻石后立刻逃走,菲尔曼驾船追赶,雷斯尼亚克驾船撞到岩石上,他会这么轻易地死去吗?


影片详情

影片名称:林阳苏颜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

影片别名:haishangjingyutiantanglidemimi

上映时间

国家/地区美国 

影片语言:英语

IMDB链接:1698241276

豆瓣评分:9.0分

影片类型剧情 

影片导演霍尔格·巴塞尔 

影片主演尼克·瓦尔德 奈德佳·艾尔·法拉格 

视频集数:全集更新至0集

资源类别:fsyun$$$fsm3u8

总播放次数:531+人次

入库更新时间:2023-10-25

林阳苏颜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剧情
林阳苏颜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...

   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,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
   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联系删除 (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。)

    © 2021 非常影院电影网 www.syfc.net 版权所有 盗版必究

    专题

    明星

    ___lmsqj___
    ___zcsqj___